草悟道終於在2012.3完工了,拍個環景照記錄一下。


草悟道(2012.4) in Taiwan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椎間盤凸出」大概是台灣人最熟悉的一種生理疾病,全賴「健生中醫(控巴控控-控酒餓控控控)」所賜。這個大家看了多年的廣告,從各大模仿節目、遊樂場廣告、學校社團,甚至是政令宣傳,都會模仿的橋段。一開始張順忠醫師的拍攝成本只有2萬元台幣(都花這麼多錢買時段了,為什麼不拍好一點)?不過就是因為拍不好,所以沒想到意外收到反效果。
  • 整個廣告的質感很低,廣告是現場收音所以產生一種廉價的空盪感!影片從一開始的念稿版,到後來的找比基尼女郎、一直演變成全身塗金漆……這就是所謂的谷底反彈嗎?它反而創造了另外一種特殊效果(笑果),紅到連日本也製作所謂的「輕巧版」真是令人拍案叫絕!
  • 姑且不論各種網路惡搞的版本,原始「官方版」竟然就有六種以上的版本,我目前從Youtube上僅能找到六種版本,其中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最後兩版是應觀眾要求,希望可以改用「男性」演出,所以第一位金人是找了體育系的學生擔綱演出,其實他的肌肉也很均勻漂亮了;沒想到觀眾胃口很大(吃重鹹嗎?),打電話給張順忠醫師要求換一位更壯的男性,所以乾脆換了一位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裡面的一位角色,就是「柯景騰」的大學室友「孝綸」,如果這樣講一定沒有人知道是誰,但是如果說他就是那位在宿舍整天練啞鈴的肌肉猛男(陳弘璟-浩克)你一定有印象。這位肌肉線條有多猛你一定不知道,他可是曾經獲得「2009年度最佳大專健美先生」嚇到了吧!
  • 不知道張醫師下一位要找誰全身塗滿金漆啊?(PS:可以換陳妍希嗎 ?科科)
  • 2012-03-30_210417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言

目前Windows Phone手機最新的作業系統是Mango,這系統沒有內建的截圖功能,無法像iPhone或Samsung透過組合鍵的方式輕鬆抓下手機上的畫面,只能回到早年分享手機程式時,利用相機翻拍來呈現,不但畫質不夠清晰也不方便,造成軟體分享上的困擾。由於入手Nokia Lumia 800也一陣子了,於是開始上網搜尋如何在WP系統上截圖的方式,從國外的XDA一路爬文到中國的網站,終於整理出一些頭緒,也成功的在手機上截圖。雖然參考資料來源大多是中國網站,但是本篇文章的內容是參考後再重新改寫與截圖,因此文末一併刊出原始參考文章的連結以表示對於原作者的感謝與尊重之意(註1)。以下就是在Windows Phone上截圖的操作步驟:

mobile01-3cc546735dfc1f67e0a664ea06c1347e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已經開始使用Google Music,在使用桌機時總是要開啟「瀏覽器」,才能播放音樂與控制上下一首,已經覺得有點不便對吧!現在有玩家開發出免費的播放軟體讓你就跟操作一般播放程式一樣方便。目前我找了兩套:

第一套是:http://gmusic.codeplex.com/ (點左邊連結下載)

這套軟體需要安裝,安裝後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使用了。

01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商週SJ介紹PDF檔,大量照片排版精美 (點擊下載)

http://kuobo.dyndns.org/share/sj.zip

2011-10-11_155353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說中省力60%的訂書機 3437677_bb1427419642fd5185cf6bf82b40a228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狂賀單單把"Burger Queen World" 全部三顆星破關,太猛了!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在升級到OSX Lion系統後應該會遇到一個問題,當你開啟Keynote的一份檔案時,會自動開啟上次開過的檔案(不是現在要開的),所以導致連續開兩個簡報檔增加開啟時間!甚至上一個檔案是不適合被別人看到的,這種問題也會出現在「預覽程式」的開啟上,例如:上次瀏覽的檔案是香豔刺激的照片或是機密的PDF檔,如果為了開啟別的檔案也會順道連之前的檔案一併開啟,那麼結果是很糗的!

所以要關閉這個Lion貼心但是不一定好用的功能,只要到「系統設定」的「一般」底下,把「結束並重新打開應用程式時回復視窗」的功能取消掉就可以拉!

這個對於會帶出上次開啟檔案的程式通通有效喔!

螢幕快照 2011-09-26 下午11.14.28

 

另外,也有人寫了一個程式可以用來控制

http://www.osxdaily.com/2011/09/27/control-what-apps-restore-windows-in-os-x-lion-with-restoremenot/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幸拿到一組暗黑3的封測帳號,雖然只能打到第一關的「骷髏王」不過精緻的畫面與全新的技能升級方式有著與暗黑2截然不同的感受。
提供Mac與PC版一項是Blizzard的優良傳統。
mobile01-41c161e44c9042bb3fc2353ed95396dc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際大戰1977年上映時應該很多人年紀還很小,或是根本還沒出生吧,這場已經超過三十多的大戰熱潮一直持續到現在,仍有不少粉絲瘋狂追求!盧卡斯忍到現在終於發行藍光版,讓影迷了卻心中一個遺憾,許多人過去從錄影帶,買到VCD(恩沒看錯,真的是VCD)最後也買了全套的DVD,各種格式幾乎都買一輪了,好酒陳甕底,也不得不佩服盧卡斯真的是很會撈錢,不管怎麼出就是會讓大家買單。

R1059790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