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底,最熱門的新聞就是「蘋果標錯價事件」,我剛好符合教育人員之資格所以當然不落人後的訂了一台!經過一陣消費者與蘋果間的風波,前幾天終於收到了這台只要19900元的Mac mini(server版 +8G ram)。

多年前我也有請當時人在美國的表弟幫我寄回來第一代的Mac mini,運費算一算也三萬多了。相較這台標錯價的電腦,不但是搭配一萬多元的伺服器作業系統,更多了令人垂涎欲滴的4G*2記憶體,但是價錢卻更低(這種好事大概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第一代的G4 mini 與 199 吃到飽的便當機,新便當雖然比較大一點,不過那個厚度差很多

image

 

 

 

 

 

 

 

 

 

 

image

 

 

 

 

 

 

 

 

 

 

 

尤其是不用拖著個大白磚變壓器

image

 

 

 

 

 

 

 

 

 

 

 

能文能武 相得益彰

image

 

 

 

 

 

 

 

 

 

 

 

來回顧一下當年第一代Mac mini寄來台中時的照片

mobile01-58cf8e2d82356fc796ab5b1efb0a9b77

 

 

 

 

 

 

 

 

 

 

 

 

還有早期的火線版iPod…真是懷念啊!

mobile01-73292a3103909309d8bcf14c34246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