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貨源假~iPhone4什麼時候在台灣上市啊?嘻嘻嘻~久在金舔,久在金舔!
以上為我前陣子作夢的情境。終於這不只是夢一場,夢寐以求、魂牽夢縈的「iPhone4」就在台灣時間2010/9/17 午夜12點正式鳴槍,全面啟動!

我看了今天各大報紙的頭版都被某家紅色電信業者給攻佔了,發現台中的活動地點都離我家不遠,於是騎著我心愛的小紅馬晡晡車,載著我的老婆兩人穿著脫鞋來一趟台中市飆車之旅...不是!是浪漫的iphone4尋訪夜遊拉。話說最近台中的治安應該有比較好一點,於是我就大膽的上路囉!

時速0 km/hr,停在在中港路上

等...等...等...紅路燈好多


到了第一個參訪的地點「台灣大哥大」,24h學英文~拜託今天就不要這麼認真了!人人買iPhone4,相信英文一定會變強、頭腦也會更清楚!


疑~人好像還不是很多。旁邊的海報是i9000手機,也是我最近跳槽使用的機子(亂入一下,其實他還滿好用的,iPhone迷不要打我)

這張是11:30左右拍的,在拍照的過程不斷有人加入排隊的行列!


我探頭探腦的往內瞧,發現員工以為我是SPY,嚇得我不敢正面拍攝


這個是宣傳「手寫」海報


限量搶購30支


不要青我拉~我偷拍幾張就好


人一直進來排隊,不過現場沒看到有提供點心...或許過一會才有吧?(有錯請幫我更正)


iPhone4的海報也貼出來了,不過沒有像日本一樣有在地化的重新設計,這應該是跟蘋果政策有關,台灣電信業者也不能自己拍攝iPhone4的廣告。


接著轉戰離我家比較近的「遠傳」,我天天都會經過但是從來沒進去過


遠傳的宣傳行銷滿有一套的


人很多,樓上約樓下、阿母約阿爸、老母牽小孩,簡直是一團和樂融融的氣氛,此等情境大概只有下禮拜的中秋烤肉可以比擬了


這麼多


繼續排


轉了一個街角了


回到店面的入口,看到已經排了兩排,遠傳還滿貼心的在前面放了很多椅子,至少不用讓全部的人都站著。


還有移動式的電風扇,真是貼心啊!我對遠傳開始有一點好感了

活動的動態錄影應該是遠傳找的工作人員來拍攝,疑旁邊的「詠歎機」是遠傳獨家代理,恩~先跳過


午夜整點接近,回頭一看對面的便當店「潮吉大排」忽然覺得肚子有點餓了


看完台哥大與遠傳的點,雖然知道中華電信在台中沒有舉辦午夜的活動(台北很熱鬧,請看01站務報導),不過還是騎去看了一下明天取件的地點。果然一陣涼風吹過~中華電信不要對台中這麼刻薄拉!


台中雖然沒有台北熱鬧,不過總是土親人親,我愛台中拉
最後祝大家:排的超級開心,潮吉大排長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