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年攜帶手機的習慣都是使用腰掛皮套,不過入手iPhone後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腰掛皮套,
所以都放褲子右邊口袋,只能把鑰匙與零錢都放左邊口袋,雖然有耐磨的保護殼保護背面,
但是側邊有點擔心刮傷,所以常常口袋左邊一大包,右邊扁扁的,穿起衣服不甚好看。

之前為了尋覓適合的橫式腰掛皮套,從台北找到台中的多家水果店,
都沒有適合我的需求。今天想說到逢甲夜市逛逛,吃吃小吃,
沒想到在夜市裡意外找到這個便宜好用的皮套。

1.有多便宜?不用500不用300不用200,只要180元拉(忘了殺價應該可以殺到150元)!


2.「city boss」城市老闆[狂笑]


3.聞聞味道是有皮件的味道,花紋是壓出來的,不過便宜貨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車縫線還ok。


4.這兩點是磁鐵,上蓋內有鐵片可以吸住,我滿喜歡這樣的皮套。


5.磁鐵近拍


6.上蓋內表面


7.iphone剛好可以塞進去,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Just Make拉


8.套了這個介紹過的Silm Jacket-HD保護殼、或是air jacket都可以。
太厚的保護殼就比較緊了。


9.音源孔可以露出來,過關!


10.喇叭也可以露出來,不會擋住。


11.背面採下扣與上扣的設計。


12.要裝的時候需將鈕釦打開,這類皮套我之前的手機用過,這個上下掀的皮件部位很容易斷裂,
不過看在180元的份上,用爛了再換一個。


13.左側面


14.右側面


15.正面。


16.使用耳機的情況。


180元的皮套我覺得還算ok,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到全國各大夜市找找,
逢甲的話在文華路中後段,有一間在賣手機皮套與口罩的店,路邊就可以看到很多皮套了。
消費券還買不到(不找零),多買一個才能用消費券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