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簡報還在用手動按「PageDown」嗎?還是用嘴巴說:「下一張、上一張」......簡報器的大量出現已經有兩三年的時間,當初買的那一隻簡報器已經有點故障了,常常不按也會自己跑、還會亂跳......

所以一直想換一隻全新的簡報器,由於市場上的簡報器形式大多相同,又不想跟大家用的一樣,所以搜尋一段時間後在網路上發現一個「超輕薄短小」的簡報器-Raytac,不用時可以收藏在筆電的PCMCIA插槽中,這樣出門就不需要再帶一隻簡報器了.......

(1)首先來看蘋果電腦的CEO:STEVE JOBS 他的Presentation功力之高簡直是到了「神」的境界。他每年的演講都吸引無數的蘋果族目光,而且他的演講具有一種「鼓舞性」與「煽動性」,透過簡單清楚的圖、表、文字,卻達到令人感嘆的境界,即使不是蘋果族,也應該到蘋果網站去「欣賞」他今年的WWDC的演講。
欽佩執於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手上的簡報器呢?聽說是用藍牙做傳輸....方方的造型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2)今天要介紹的不是JOBS的簡報器,而是另外一隻:Raytac公司出品的迷你簡報器,途中插在筆電上的是訊號接收器。雖然我的Treo 650有內建藍牙,可以安裝軟體做控制電腦的目的,但是我想還是用簡報器比較方便....


(3)盒子包裝的相當有質感


(4)打開後有一本簡單的說明書,內有中文解說,其實不用看也會操作啦。體積這麼小當然用鋰電池囉。


(5)來張細部特寫,每顆按鈕下方的綠色文字代表需要同時按下「Fn」鈕才有作用。不按Fn時,主要作用分別為「上一張、下一張、開始播放、離開」
最上面那顆是「雷射光筆」,輸出的功力當然不能跟大隻的雷射筆相比,但是也看的滿清楚,算是貼心的設計。


效果還不差


(6)翻到背面可以看到USB的接收器可以收藏在背面。


(7)末端當然為了放入PCMCIA中,也做了相同的接頭。


(8)收藏在筆電中的情況


(9)慢慢拉出來囉




(10)跟我的SONY VAIO真是絕配啊


(11)拿在手中的感覺滿不賴的,當別人都用「一隻」的簡報器時、你是用「一片」的,與眾不同喔。




(12)按下按鈕時,接收器上面的燈會亮。


(13)操作距離根據說明書上說可以達到20公尺,我拿到我家的客廳,把筆電放在遠處中間的架子上。


(14)開始按囉,沒有問題可以順利操作。


優點:體積小、可以收在筆電中、附簡單的光筆功能,MAC與PC均相容,Keynote也可以用喔。

缺點:按按鈕的時後需要比一般的簡報器大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