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方戰火凶猛,我想大家不要吵了,
什麼系統都買一隻,今天想用wm就帶wm系統手機
明天想玩iPhone帶iPhone 3G出門不就好了。
想懷舊一下就帶Treo 650吧
當然偶爾用一下UIQ3也不賴啊

我跟以下每隻手機都有一段感情

Palm Treo650:是你陪我最久,我帶你去西藏、法國、印尼、美國、日本到處旅行過,你還記得嗎?無論多冷的青康藏高原,或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印尼,這些地方你都可以盡責的用藍牙跟GPS定位記錄座標,我不會忘記你帶給我操作反應那種無與倫比的流暢性,以及陪伴我求學的生涯。

SE P1i:我陪你的時間不長,但是你是我生日買給自己的小禮物。你那三百萬畫素的照相功能是我之前在Palm 30萬畫素前所未有的感動!

HTC Cruise:小克,你是最難管教的一個!你是我第一支WM系統的手機,好在有suaaa網友的韌體調教把你打通任督二脈,讓我越來越喜歡上你!你跑Garmin軟體時,讓我在義大利旅行時充滿樂趣。

Apple iPhone 3G:你是我在義大利的浪漫邂逅,雖然中間跟你分離兩個月(維修),但是你的3G加持讓我愛不釋手。最近台灣也要引進了,不過你義大利的靈魂還是放在我內心深處。

HTC TOUCH PRO:你是我iPhone短暫離開時的好伴侶,你VGA的螢幕表現是那樣的細緻,拍照也是以上手機裡最棒的,以後你可要跟iPhone 3G好好相處,你實體鍵盤上BBS真的很棒!



沒有什麼手機是最強的,只有最適合你用的!
我還在尋找最適合我用的(try SE X1 or HTC HD )
所以墮入PDA手機的無間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