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名字變成病毒,感覺真奇怪嘎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7/05/04/ZM-731644.htm 

 【大公網訊】上海計算機病毒防范服務中心日前發出預警,五一黃金周期間上網需謹防後門病毒「酷波」的侵擾,以防受到損害。

據新華社上海5月4日電,反病毒專家介紹,最近流行的「酷波變種j」是這個後門病毒最新的變種,它會利用被感染計算機上的漏洞進行傳播。

該病毒運行後,自我複制到系統目錄下。修改註冊表,創建服務,實現開機自啟。在TCP6556端口開啟後門,連接指定站點,偵聽黑客指令,記錄用戶鍵盤和鼠標操作,並終止特定的進程,下載遠程文件等。還會開啟特定端口,利用微軟漏洞進行傳播。

專家認為,「酷波」病毒破壞性較強,必須加強防范,計算機用戶應建立良好的安全習慣,不打開可疑郵件和可疑網站,不要隨便打開不明來歷的可執行文件以免中毒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