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椎間盤凸出」大概是台灣人最熟悉的一種生理疾病,全賴「健生中醫(控巴控控-控酒餓控控控)」所賜。這個大家看了多年的廣告,從各大模仿節目、遊樂場廣告、學校社團,甚至是政令宣傳,都會模仿的橋段。一開始張順忠醫師的拍攝成本只有2萬元台幣(都花這麼多錢買時段了,為什麼不拍好一點)?不過就是因為拍不好,所以沒想到意外收到反效果。
  • 整個廣告的質感很低,廣告是現場收音所以產生一種廉價的空盪感!影片從一開始的念稿版,到後來的找比基尼女郎、一直演變成全身塗金漆……這就是所謂的谷底反彈嗎?它反而創造了另外一種特殊效果(笑果),紅到連日本也製作所謂的「輕巧版」真是令人拍案叫絕!
  • 姑且不論各種網路惡搞的版本,原始「官方版」竟然就有六種以上的版本,我目前從Youtube上僅能找到六種版本,其中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最後兩版是應觀眾要求,希望可以改用「男性」演出,所以第一位金人是找了體育系的學生擔綱演出,其實他的肌肉也很均勻漂亮了;沒想到觀眾胃口很大(吃重鹹嗎?),打電話給張順忠醫師要求換一位更壯的男性,所以乾脆換了一位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裡面的一位角色,就是「柯景騰」的大學室友「孝綸」,如果這樣講一定沒有人知道是誰,但是如果說他就是那位在宿舍整天練啞鈴的肌肉猛男(陳弘璟-浩克)你一定有印象。這位肌肉線條有多猛你一定不知道,他可是曾經獲得「2009年度最佳大專健美先生」嚇到了吧!
  • 不知道張醫師下一位要找誰全身塗滿金漆啊?(PS:可以換陳妍希嗎 ?科科)
  • 2012-03-30_21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