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行到雪域是為了實踐存在心中已久的夢想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一章:啟程與接觸(1/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二章:親吻大地的膜拜(2/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三章:青稞酒的微醺(3/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四章:轉動的八廓街(4/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五章:大昭、小昭都是寺(5/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六章:尋找天地大美(6/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七章:雪白的祝福(7/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八章:沙地, 樹林, 一江水(8/9)

我在西藏過年的體驗...第九章:扎西德勒-有緣再見(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