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拍攝地點在台中附近,很有效率的在一天內完成「棚內」與「外拍」,
有幾個點都是以前參加外拍活動去過的,無奈我的表情僵硬明明有笑了,還被嫌說怎麼不笑一下。我平時就比較嚴肅咩,叫我張嘴露齒笑真的很困難,真怕拍出恐怖的照片。






結果出來了,有「Photoshop」真好!當天拍照我帶電腦去,攝影師一直覺得很奇怪,不過付錢的是老大~幫我拍就對了!全部36張照片

攝影師用Canon 5D + 70-200mm f/2.8 + 24-70mm f/24 ,創見4G記憶卡,全程並未使用相片硬碟。




MAC大戰VAIO(左邊的椅子跟背景跑出來了,最後排版應該會裁掉)


我教你怎麼「強制關機= Option + Apple + ESC」[XD]


來幾張正常版的




這張有殺氣



事實結果證明:
1.有打扮Sedo過後有差
2.Photoshop真是偉大的軟體
3.相機一樣但是攝影師的引導擺Pose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