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家還有印象的話,
我在一次拍照的過程中遇到反光鏡掉下,
卡住鏡頭,發生反光鏡碎裂的情況。
連內壁也刮傷了~~



由於當初我是買水貨,
所以送回原購買的店家後,
便由他們處理送日本維修的細節。

約六週後,我的Canon 5D拿回來了,
已經過保固兩年,所以運費的部分由我出,
但是維修的部分免費[歡呼]
畢竟是Canon自己產品的問題。

除了更換鏡片,連整個前版零件(unit)也一併更換。
同時也把CCD跟對焦屏清理得非常乾淨(原本ccd無法清除乾淨的問題也一併解決)
當我轉到光圈模式,發現是設定在f/22的情況,
應該清完後有拍照測試[很樂]
並檢查機器各部位,因此在整個過程中算是滿細心的。

ps:這次反光鏡維修的保固是六個月。












維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b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